謝宏翊 心得分享-北投育苗資優文理補習班-全科班

by 晚上7:42:00 0 意見
   

        自從我國三加入了育苗全科班,立刻發覺班內的讀書風氣非常好,比起在學校連上課都很吵的環境好太多了,升上國三更加的體會到讀書風氣的重要性,因為環境是能影響一個人的積極的。

        首先我要感謝帥帥的勁老師,每天都陪著全科班的同學一起奮戰到很晚,也很有耐心的教導大家不會的題目; 接著要感謝朱老師始終不厭其煩地解題,她要負責教國小有要幫我們講解,沒有休息過卻不曾喊累,除了內心感激,兩位老師的精神更是激勵著我。

         在升國三的暑假,我們全力衝刺在開始大量的題目之後,發現自己的表現沒有很理想,竟然只有數學勉強可以接受,其他的科目都偏弱,但是後來跟著老師複習,逐漸有好轉的跡象,自己原本比較不得開竅的社會科也因為每週的考試變好,甚至成為得心應手的科目。

        隨著全科班的複習課表與各科老師的課程,嚷我發現,其實不用太擔心自己的弱科,與其花時間東想西想,不如多花點時間讀弱的那一科,另外周末的時間也要好好規劃安排,如果能夠將這兩天發揮到極致,那將會受益良多,再加上平常認真踏實的讀書寫題,並確實檢討,所有的努力付出都會引領我們踏往成功的大道。

成功高中   10334  謝宏翊



YuMiao

育苗國際文教事業

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,「育苗」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,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,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,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,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,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,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