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懷恩 心得分享-北投育苗資優文理補習班-全科班

by 凌晨1:43:00 0 意見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自始齔之年即加入育苗的我,渡過了七年沒啥麼壓力簡單輕鬆的生活。在2016年的七月,我決定踏進全科班,為了做足準備迎接人生第一次的重要挑戰。勁老師有句話:「不
要滿足於現在的班排,那是沒有鑑別度的,當天你們的對手是外面那些強者!」

        的確,他們強得令人畏懼,而我們努力的目的則是讓他們畏懼。而達成目標的手段是持續的練習題目,釐清觀念,最重要的是把心態調整好,自然科算是我其中一個強項的原因就是勁老師,他從七年級開始打好我們的基礎,源源不絕的題目及幽默的課程促始壓力下的我有所進步,使我自然科的失誤較少。就算無法陪我們到最後,我很感謝潼老師的用心,使我九年級前的數學內容學得很充實;ˊ朱老師嚴厲的嘶吼管教都是為了我們; 勁老師搞笑又嚴格帶領大家步步向前; 劉老師的管理和鼓勵及各個陪伴過我們的老師們都辛苦了。

        就算商婷老師有打好國文基礎,國文的一點理解錯誤和作文的原因沒上建中,但這下我多了五月天﹅青峰、以及勁學長了。

師大附中  李懷恩


YuMiao

育苗國際文教事業

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,「育苗」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,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,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,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,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,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,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