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爸爸:「連每個小孩的學習狀況與教學方式都會有所不同」《Win Win全美語學校》北投美語補習班

by 清晨5:50:00 0 意見

  Tommy 來到Win Win雖只有短短的一年,卻讓我們家長感受到無比的用心與細心,就連每個小孩的學習狀況與教學方式都會有所不同,以找尋出最合適於每個小孩子的教育方式。Win Win的親子共學也讓我們家長親身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,一起陪同孩子學習與進步,我不敢說Tommy的課業多麼高人一等,但是我們參與了他的每一個重要時刻。在英文學習的道路上就是需要環境與不斷的練習,Win Win每日的三句英語問與答,份量並不會太多,但是卻讓我們親子能每天一同學習英文,我們相信積少成多、積沙成塔,這也是郝老師希望讓家長感受到的,「唯有讓英文存在於每天的家庭生活,孩子的英文才會真正的進步」。Tommy在Win Win這樣的學習環境之下,英文一定能有所進步,讓他的英文自然成為第二語言。感謝郝老師與Win Win的所有老師,提供這麼好的環境給小朋友。


感謝全美小二 Tommy 爸爸的分享

Win Win全美語學校 

YuMiao

育苗國際文教事業

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,「育苗」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,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,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,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,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,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,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