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爸爸:「…這也是蠻有趣的生活經驗」《Win Win全美語學校》北投美語補習班

by 清晨6:08:00 0 意見
大家好:我是Tim跟Nina的Daddy,相信各位家長一定都是非常注重小孩的教育及成績表現,因此在選擇安親班時一定也是花費很多的心力,我永遠都記得我去參加Miss Hao的招生說明會,也給身為家長的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,因為課業表現當然很重要,但是Win Win在生活教育方面也相當用心,要小孩有一顆感恩的心,心懷感恩的小孩才會懂得惜福,這個理念也一直深植我心。


  此外,我也很感謝Win Win舉辦很多很棒的活動,如英語contest、健行活動及YEC等,讓生活增添很多的樂趣,其中我很贊同目前的英語親子共學的方式,因為語言是要用來講的,如果還是用之前舊模式去學習,應該會變成只會讀跟寫而不會聽跟說的狀況,小孩常問我,為什麼要錄音跟參加英語contest?我回答說其實要多唸多聽多說才會進步,不用擔心唸的對不對或標不標準,老師會藉由每次的錄音來作建議讓我們能更進步
  其實Nina是後來才轉到
Win Win的,可是在老師們細心教導及本身認真的學習下,已慢慢趕上進度,互相影響學習讓小孩能夠進步的更快,因為Tim比較內向且不擅表現,所以比較不能open mind去唸,而Nina就比較能大聲唸出來,可是Tim有時也會變身成小老師去糾正Nina,這也是蠻有趣的生活經驗。這幾年其實我也是跟小孩一起成長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希望小朋友可以在Win Win所有的師長照顧及教導下能快樂的學習成長,謝謝。
感謝
Win Win全美小四 Tim & 小一 Nina爸爸的分享



北投總校: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135號1F (02) 2898-1689
三重分校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79號1F (02) 2976-7887

北投美語補習班,北投英文補習班,北投英語補習班,中央北路一段,國小,安親班,課輔班,推薦,分享

YuMiao

育苗國際文教事業

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,「育苗」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,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,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,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,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,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,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