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爸爸:「Angelina跟我說,跟文化國小比她現在更喜歡去Win Win」《Win Win全美語學校》北投美語補習班

by 清晨5:28:00 0 意見

  Angelina其實媽咪反而比較沒有那麼擔心,對他我的教育方式就是順其自然,只要老師要求的事情有做好,剩下時間他想要幹嘛就幹嘛,因為她總是可以找到很多事情來做,畫畫或是看書。一年級上學期,她就非常喜歡去文化國小上課,除了交了很多好朋友之外,她的班導師是個非常溫柔的老師,相較Win Win可能就比較嚴格,老師對於課業或者是日常生活都會要求比較多。但這學期開始,有一天,Angelina跟我說,跟文化國小比他現在更喜歡去Win Win,媽咪聽了很開心,我想應該是Win Win生動活潑又多樣的課程讓他上得很開心吧,他又是一個喜歡唱唱跳跳的孩子,可以讓他盡情地發洩,邊學邊玩,這樣課程最適合她!


  Shannon最近有發生一件事情,讓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。從每週三錄音開始,老師都會回饋唸的不好或者是該改進的地方,然後會給一個整體表現的成績,ShannonAngelina一直都是拿A,媽咪覺得要給他們一個想要進步的動力和刺激,就跟他們說,來玩集印章拿小禮物的遊戲,拿A-沒有印章拿A蓋一個拿A+蓋3個,集滿三十個就可以換一個小禮物。Angelina很開心說她要玩,Shannon卻說,怎麼可能集到三十個,每次都拿A等於要唸三十次,等拿到禮物都要好久了,媽咪跟他說,最快的方式就是拿到A+,10次就有小禮物了。Angelina還是在旁邊說:我要玩我要玩,Shannon卻說他不要參加根本就太難了,媽咪回答他說好啊如果你不要參加那就妹妹一個人玩。之後好幾個禮拜兩姐妹都還是拿A,又過了一段時間,媽咪有想要跟Raydo主任說,如果他們兩個真的唸的不錯,能不能給一次A+,證明A+的存在,但後來媽咪想一想,不應該這樣做,感覺好像在作弊,所以決定就順其自然,該是什麼就是什麼。結果,就在上週,magic出現了,Shannon拿了A+,媽咪把Line拿給她看,她眼睛瞪了好幾倍大,一直說怎麼可能,班上有小朋友拿A-,她怎麼可能拿A+,事實證明,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,只要努力不放棄任何事都是充滿驚喜,不是嗎?(lesson learn~遊戲一定要參加!)




感謝全美小一 Angelina & 小三 Shannon爸爸的分享


三重分校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79號1F (02) 2976-7887

北投美語補習班,北投英文補習班,北投英語補習班,中央北路一段,國小,安親班,課輔班,推薦,分享

YuMiao

育苗國際文教事業

歡迎來到育苗國際文教事業,「育苗」的起源是一顆顆希望的種子,它們激發了我們對教育的靈感與熱情,我們夢想成為細心用心的播種園丁,陪伴著一株株幼苗成長茁壯,於是在2001年的北投,集結了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,育苗文教事業正式成立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